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团兵】身外之物20-会议室长桌

-我的电脑并没有修好,我又给了它一锤,感觉它还可以坚持一下。

-虽然身外之物原著向····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写下去 向团兵致敬

 

这是原本兵团开会时埃尔文坐的位置。三大兵团中估计只有调查兵团还用着这么简陋的会议室。比起带着软垫和扶手的舒适家具,这样简易的长桌木凳更合适人员频繁流动的兵团。利威尔看着木质桌面上埃尔文书写印下的墨迹,虽然新当上团长没多久,但似乎已经在里开了无数的会议了。

 

玛丽亚之墙被突破,加上夺回战的惨败,不可战胜对手带来的失败全都归在调查兵团的决策失误上。比起提出新的战术,面对愈加庞大的死亡人数总量,会议更多的是反思和检讨。公文的工作并不易分担,讨论结束后埃尔文一般都会留在那个位置回答着其他人的疑问及继续的文书工作。利威尔并不情愿这样干扰他,但偶尔会在深夜敲响没有闭紧的木门。

 

埃尔文对他微笑,“确实该休息了,留晚了还是会觉得有点冷。”

 

他们的团长从不表露出对死亡人数的惋惜,从不回头去看那些哭泣的人,但埃尔文可能是那一个比任何人都希望人类能活下去的人。这是他所剩无几的希望。

 

利威尔也延长了留在会议室的时间,大部分时间和韩吉在一起,分享更多关于巨人的信息。

 

“他们的攻击方式非常直接,就像人类感觉到身上有蚊子一样的拍打方式。所以运动轨迹是可以预知的,但是要避开嘴巴的位置。除了奇行钟不受这个限制外,我们还没有遇到其他攻击方式更加系统的巨人。就目前观察来说,他们之间并不具备协作能力,逐个击破的难点其实不大。你要把这个用来新兵教学上吗?有什么新的战术?方案之类的?”

 

“没有,”利威尔摸着茶杯,听完韩吉的分析茶已经全凉了,“我只是在想…..多干掉一个是一个。”

 

战争损失带来的新兵减少并没有想象中糟糕,比起利益,或许仇恨是更好的粘合剂。越来越多的死亡加剧人与巨人间的矛盾,这种情绪不易消磨,而且日渐浓烈。利威尔坐在平时埃尔文的位置上,向新组建的利威尔班讲解了下一次战斗的主要任务。没有人问存活率,也没有人怀疑新的策略,刚加入的新兵认真地听着新设计的前进阵形,眼里反而燃起了自信和斗志。

 

利威尔在会议室长桌前留了很久,他的面前有纸笔,但他并没有什么需要批改的文案。

 

这次是埃尔文来敲门,“会议顺利吗?”

 

“埃尔文,你觉得我要怎么做,才能发挥这个班最大的用处?”他想要问如何让大家都活下来,但终究选择了一个更加现实的问题。

 

“让他们遵从指令,并且在情况紧急时自我调整。这是利威尔班需要考虑的事情,而不仅仅是你自己的问题。”埃尔文轻轻掩上门,手心贴上利威尔冰凉的脸,“活下去,利威尔。这是你能为我做到,最保守又有效的胜利了。”

 

他的手抵在左胸,“我愿为你献上心脏。”


评论(7)
热度(36)
©Mol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