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k

wb旧号已炸,新号火毛三丈。
工具人。
团兵重度洁癖。
存文群号:747782887

【日久生情】完结总结

日久生情正文: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五日】

【第六日】


感想:

大概是一篇自我反省的检讨www

这篇是从六月开始构思的一篇纯R文,却一直拖到假期结束回美国才开始写。一是因为写纯R极其耗费体力,二是强迫症患者总会逼着自己快点再快点写完。回头再看,全文有很多因为自己过于急切想要说明剧情而没有埋好的线索,对于气氛的营造也是全凭自己一时兴趣没有考虑对情节的推动。这两点是未来自己需要好好考虑的。

团兵两人的性格特点练习了这么久还是一直把握的不太清楚,所幸和群内大大梳理了一下原著的世界观,重新又分析了一下两人间的感情。非常荣幸能和 @老曾 有对作品解读的共鸣,也在她的协助下把这篇文的剧情疏通。最后一章的团兵和第一章的团兵差异较大,埃尔文是因为不需要再隐瞒,利威尔是因为成长。在和群内伙伴讨论时,被提起看起来有些无情。这就是原本想要表达的效果,有种经历了各种事情终于成长起来的感觉,但我无法下定论这样的成长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

开学后更新速度会放慢,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4)
热度(68)
©Molk | Powered by LOFTER